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关爱行动|爱心企业“热”动深圳,情暖鹏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关爱行动|爱心企业“热”动深圳,情暖鹏城

分享

近日,春节临近,肯德基积极参与以“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主题的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给不同的人群送去温暖,用爱心餐点和2000余杯热饮慰问交警等留深工作人员及返乡的来深建设者,“热”动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实习生 何露茜)近日,春节临近,肯德基积极参与以“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为主题的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给不同的人群送去温暖,用爱心餐点和2000余杯热饮慰问交警等留深工作人员及返乡的来深建设者,“热”动深圳。

百份餐点慰问交警辅警  

肯德基为执勤交警辅警送上爱心餐点

1月20日下午,由深圳市关爱办牵头组织的“2020新春慰问交警辅警”活动为交警辅警及因工伤病的辅警送去温暖和慰问。深圳肯德基也积极参与其中,沿着爱心路线——莲花路春运执勤点、市公安局交警大院职工之家……为交警辅警送出近百份爱心餐点。一位收到慰问品的交警铁骑告诉记者,“快过年了,深圳的车流人流明显少了,没想到肯德基还想着我们,给我们送来了美食,很开心,很温暖,谢谢你们。”

关爱行动为伤病交通辅警送去慰问

活动现场,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营运经理乔成武表示,作为企业,他们有责任去回馈社会,服务群众。尤其是在目前“双区”驱动的背景下,他们有义务去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城市宣传建设工作,未来他们也将继续参与到交通安全的维护工作中去。

两千杯热饮温暖返乡路

福永汽车站肯德基为返乡建设者送上热饮

近期,肯德基还送出2000余杯热饮温暖来深建设者的回家路。1月19日,深圳肯德基联合宝安区义工联,在宝安汽车站联合举办春运送温暖活动,肯德基餐厅提供了1000余杯豆浆和红茶,免费赠送给春节返乡的建设者;1月17日小年,深圳肯德基联合松岗街道办开展2020年春运送温暖活动,为松岗汽车站的返乡旅客免费赠送300余杯热饮,“与爱为邻”为温暖加码;上周,温暖的一幕也在福永汽车站上演,深圳肯德基联合福永义工联为返乡的建设者赠送1000余杯爱心热饮,将温暖与爱带回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