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出行前规划好路线!深圳外围高速已经出现多路段大规模拥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出行前规划好路线!深圳外围高速已经出现多路段大规模拥堵

分享

记者1月20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截止目前,深圳交通情况整体良好有序,全市高速公路出深车流未出现拥堵情况,但深圳市外围高速连日来已经出现多路段大规模拥堵,交警部门出行前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记者1月20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截止目前,深圳交通情况整体良好有序,全市高速公路出深车流未出现拥堵情况,但深圳市外围高速连日来已经出现多路段大规模拥堵,交警部门出行前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

据深圳交警介绍,春运以来,来深圳旅游和过节车辆和离开深圳车辆同比双增加。1月10日至1月19日出入深车辆统计,我市入深车辆数为285.35万辆次,同比去年同期上升21.47%,出深车辆为302.71万辆次,同比去年同期上升9.54%。入深车辆增加,意味着春节期间深圳道路交通依然存在压力,尤其热门景点和商圈周边交通流量会加大,不会像往年那样通畅。

外围高速方面,自1月18日起已经陆续进入了车流高峰期,其中前往湖南方向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车流持续达到高峰,排队缓行最高达到30公里以上。截止目前,广佛高速往海南方向在沙涌段、开阳高速往海南方向在阳江段、二广高速往湖南方向在怀集段、广肇高速往广西方向在莲塘站、西部沿海高速往开阳高速方向在上川段,均出现了车多排队缓行情况,平均拥堵缓行路段均在1公里以上。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不要乘坐无牌无证黑大巴,不乘坐超载超员大巴,更加不要驾驶无牌无证和假套牌车辆上路行驶。在高速上行车,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路线,不要在高速上随意变更车道、倒车、逆向行驶,这些违法行为都将危及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