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运期间乘客误将手机落在车上 西部公汽司机帮找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期间乘客误将手机落在车上 西部公汽司机帮找回

分享

“我的手机落你们的车上了,能帮忙联系一下粤B38915D车的师傅吗?”1月17日上午11点50分,西部公汽E28线路楼村调度室接到了一名乘客的求助电话,乘客手机不慎遗失在公交车上,所幸最后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平安找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陈白雪)“我的手机落你们的车上了,能帮忙联系一下粤B38915D车的师傅吗?1月17日上午11点50分,西部公汽E28线路楼村调度室接到了一名乘客的求助电话,乘客手机不慎遗失在公交车上,所幸最后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平安找回。

乘客失物招领登记表。

据该乘客描述,他乘坐的是西部公汽三分公司E28线路的公交车粤B38915D,大概上午10点多钟从光明新区东周小学站上车,往福田高铁站方向,在中级法院站急匆匆的下车了。根据该乘客提供的信息,西部公汽的工作人员及时的通过信息平台通知了锁定车辆的当班驾驶员。

驾驶员郭现正师傅将手机交还乘客手中。

11点57分该乘客再次打来电话,说已经坐上了后一班车,希望西部公汽公司能打电话联系该车辆驾驶员郭现正师傅,让他去看看手机有没有在座位上,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跟乘客解释说明缘由。工作人员回答说:“在营运中驾驶员是不能使用通讯工具的,我们这边发智能语音提醒师傅留意。您的心情我们理解,请您耐心等待。”12点42分车辆回场,郭现正师傅正拿着一部手机交到了调度室。

当乘客唐先生拿到手机后,才松了一口气。他感谢地说:“其实这个手机到是不值什么钱,关键是手机里面的资料比较重要。谢谢你们了!”

现在正至春运,很多的市民都在赶着回家过年的喜悦步伐。深圳西部公汽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途中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