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禁毒知识进万家 福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禁毒知识进万家 福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分享

福田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悬挂禁毒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参与义诊活动等候治疗的群众及医护人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常识,告诫大家毒品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为增强辖区居民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禁毒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和家人,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1月18日上午,福田街道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在福田区岗厦社区开展了2020年“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禁毒宣传活动和大型巡回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福田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参与义诊活动的群众及医护人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常识,告诫大家毒品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既有戒毒科专业医生戒毒咨询、心理咨询、等相关医疗咨询。还向市民发放了禁毒、戒毒、心理卫生知识传单、宣解毒品对人类的危害知识,同时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现场咨询。吸引了近300余市民热情参与,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禁毒的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