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日起,北大深圳医院分道通行,未预约车辆不得走这个入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日起,北大深圳医院分道通行,未预约车辆不得走这个入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缓解医院停车难问题,深圳交警联合深圳卫健委推出医院预约+共享停车软件“e约停”。自深圳市儿童医院分道通行实施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从明日(1月20日)起,也开始实行分道通行。

原标题:20日起,北大深圳医院分道通行,未预约车辆不得走这个入口

南方网2020年1月19日讯 为缓解医院停车难问题,深圳交警联合深圳卫健委推出医院预约+共享停车软件“e约停”。自深圳市儿童医院分道通行实施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从明日(1月20日)起,也开始实行分道通行。

按规定,预约车辆可走预约通道,当医院车位紧张时,可优先进场;非预约车辆只能在非预约通道内排队,依次等候放。

预约车辆可从北大医院南门(莲花路)进入。

未预约车辆全天不得从此入口进入,只能从北大医院西门(新洲路辅道)排队进入。

届时北大医院南门将启用二级道闸控制,预约车辆自动识别后会抬闸放行,非预约误入的车辆可以从左侧即停即走环岛驶离。

交警蜀黍请市民们及时掌握,在预约挂号时一并做好停车位预约。

【撰文】丰雷 邓子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