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福华一路(金田路至彩田路路段)迎春花市展销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福华一路(金田路至彩田路路段)迎春花市展销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深圳市迎春花市定于2020年1月18日至24日在福田区岗厦片区举行。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深圳市迎春花市定于2020年1月18日至24日在福田区岗厦片区举行。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1月24日共4天,封闭福田区福华一路(金田路至彩田路路段)以举办迎春花市展销活动。原经此路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福华三路、深南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按照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