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15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15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

分享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实习生 许慧凝 通讯员 戴兵威)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等15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一一上台述职,接受80余名评委现场评分。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各述职人员围绕履职尽责实际,总结本单位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由市“两代表一委员”、不参加现场述职的单位基层党务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组成的80余名评委,综合考评党组织开展政治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6个大项、15个细项内容,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未参加现场述职的单位将进行书面述职,实现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年度述职全覆盖。

高自民表示,2019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机关党建取得了良好实效。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市直单位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坚持以“先行示范”为标准,做到“三个表率”,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