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纪念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纪念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召开

分享

18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在深圳会堂隆重召开纪念成立三十周年大会。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19日讯 18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在深圳会堂隆重召开纪念成立三十周年大会。民建中央发来《致民建深圳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的贺信》,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心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广东省委会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原副主席宋海,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深圳市委会原主委黄中伟参加会议。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作题为《风雨同舟三十载不忘初心谱新篇》的主题报告。

李心充分肯定民建深圳市委会三十年来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民建深圳市委会讲政治重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固根基强队伍,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深调研善议政,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效能;惠民生助发展,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会议重温了深圳民建三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发展历程,号召全市民建会员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以建设“四新”、“三好”的高素质特区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建江门市委会主委王建生代表省内兄弟民建市委会致贺词。民建深圳市委会原主委刘梦虎等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