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第三届“爱心年夜饭,美食促团圆”公益活动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第三届“爱心年夜饭,美食促团圆”公益活动举行

分享

1月18日,第三届“爱心年夜饭,美食促团圆”公益活动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盈福大厦饭饭得大食堂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1月18日,第三届“爱心年夜饭,美食促团圆”公益活动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盈福大厦饭饭得大食堂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食安志愿者等人参加。此次年夜饭是由深圳市美促会推荐的爱心企业餐饮  知名品牌商家联合组成“百家宴”,他们提供招牌菜特色菜组成了别具特色的“味道深圳”,展现出了这座城市特有的美食文化魅力。

参加当天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也包括长期关注深圳食品药品安全的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药协调处处长景强介绍,深圳食药志愿者对城市食药安全工作贡献突出,得到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和政府部门的肯定。在历届爱心公益年夜饭活动上,参与奉献的企业达500余家,服务社会志愿者约2万人,做到凝聚行业力量,打造社会公益平台目的,为城市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他倡议,志愿者应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凝聚各方力量,共同维护市民舌尖安全。

活动上,深圳市美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李丽致辞时表示,“爱心年夜饭,美食促团圆”公益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至今已开展了三届。活动通过邀请深圳各行各业的一线城市工作者齐聚一堂,品味热气腾腾的爱心年夜饭,提前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张永春、付晓莲、张家瑞一家三口作为志愿者之家上台分享参加志愿工作的感受,并邀请黄茂磊、高正荣、向其国、赖嘉河、张清柏、叶丽芬、伍雪玲、钟雯霞8位道德模范到场共享家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