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

2020年1月18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18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出席闭幕会议。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履行职责,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盐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盐田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盐田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会议选举了王贵喜、杨武、彭戈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武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鸿哲、王贵喜、王美红、方壮平、刘士杰、陈丽珊、徐龙、黄汉华为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会议还首次以票决方式选出了区政府年度十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