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坝光湾畔春暖花开!2020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正式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坝光湾畔春暖花开!2020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正式开幕

分享

迎新春,逛花市,撞大运!1月18日上午,2020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在坝光国际生物谷元湾路正式拉开帷幕,为期7天的花市将为美丽坝光“景”上添花。

开幕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实习记者 谢雨婷)迎新春,逛花市,撞大运!1月18日上午,2020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在坝光国际生物谷元湾路正式拉开帷幕,为期7天的花市将为美丽坝光“景”上添花!

据悉,此次大鹏迎春花市从1月18日持续到1月24日,活动时间为9:30至18:00,设有公益类、年花类、年桔类等60个摊位。

本次花市具体时间为1月18日—1月24日(共7天)

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至18∶00

花市“打卡点”

据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市一侧的坝光生物谷内的一片花海是本次花市的一个亮点,本次花市是深圳以及全广东省第一个海边花市,特意将2020年迎春花市设立于此,让市民不仅可以逛花街,还可以赏花海、欣赏坝光美景。

逛花街、赏花海

深圳以及全广东省第一个海边花市

其乐融融穿越花海

每年都带着家人来花市“打卡”的刘小姐告诉记者,热热闹闹地逛花市能让她和家人真切的感受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新春气息。今年花市她特意挑选了几盆郁金香和金桔,摆在家里除了增添过年气氛的同时,希望美好的花语能在新的一年给家人带来平安健康。

市民挑选年花

年桔树

年花

2020年大鹏新区迎春花市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别开生面、年味十足的花市嘉年华,还传承和弘扬民俗文化,营造良好的节庆氛围。花市开放期间,将在固定的时间点进行表演,其中,每天下午进行一场表演,内容包括汉服类的表演、舞麒麟舞狮类表演、大鹏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鹏山歌、大鹏婚嫁表演等。

“我的新年愿望”

“我是小小观众”

大鹏婚俗

醒狮

节目表演《大鹏展翅》

节目表演《大鹏山歌》

小演员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因为目前坝光西乡路没有直通的公交前往,对部分居民来说并不便捷,因此,花市期间特开设一列班车,以方便居民的出行。

相关链接

1、花市班车每天八趟来回,早上9时从起点发第一趟车,晚上9时从花市发最后一趟车。

班车路线:南澳新大总站——南澳街道办——水头市场——大鹏中心——葵涌中心——坝光国际生物谷花市

2、自驾车辆停放在花市左侧路长约60米,右侧路长约90米,沿路大约有120个停车位。此外,国际生物谷展厅边,也预留80个停为车位,花海内部则预留180个停车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