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建言献策 助推盐田区高质量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建言献策 助推盐田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

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全域全季旅游、港口经济、城区品质提升等方面畅谈感想体会,踊跃为盐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月17日,在盐田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期间,各代表团组织开展分组讨论。代表们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全域全季旅游、港口经济、城区品质提升等方面畅谈感想体会,踊跃为盐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区委书记陈清参与了多个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代表建议特殊时段取消东部景区车辆预约限制

在梅沙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人大代表李彦忠表示,东部华侨城景区将高标准进行整体升级改造,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格局,与盐田区旅游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也与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目标定位相契合,希望区政府加大对东部华侨城旅游项目的支持力度。

梅沙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人大代表张孝珍对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的盐田全面吹响“旅游再出发”的理念非常赞同,她建议在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地铁8号线建设施工期间,统筹规划包括大梅沙村在内的区域一体化改造,提高大梅沙片区酒店的整体竞争力。她还建议在施工期取消东部景区车辆预约通行、限行规定,减少施工噪音和粉尘污染,为前往大梅沙旅游观光的游客提供便利、整洁的出行环境。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陈清要求梅沙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谋划,吸纳代表们好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东部华侨城整体改造等工程项目,着力打造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格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