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凝聚共识促发展 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共识促发展 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

2020年1月17日下午,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1月17日下午,盐田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盐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区委书记陈清、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大会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通报,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决议。据悉,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启动以来,全体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和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五届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社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共提交提案97件,其中委员个人名义提案63件,委员联名提案18件,集体名义提案16件。这些提案中,有关经济发展方面的提案36件,占收集提案总数的37.1%;有关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提案31件,占32%;有关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19件,占19.6%;其他方面的提案11件,占11.3%。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