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党建动态】春节前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党建动态】春节前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4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深业上城综合体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邱少波走访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赢时胜),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水平,1月14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深业上城综合体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邱少波走访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赢时胜),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姜云等陪同走访调研。

赢时胜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企业职工和党员的基本情况。公司于2001年9月3日成立,是国内专业的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业上城,在北京和上海均设有研发、服务和销售部门,在广州和香港设有常驻服务部门。公司于2014年01月27日在创业板上市,一直跟随金融业界的发展,集中精力专注于银行、基金、券商、保险等金融业务信息系统的研究及开发。

针对企业党组织推进情况,邱书记表示,新形势下非公党建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要树立“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大思路大方向。要围绕企业经营活动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让企业尝到党建工作的“甜头”,形成“企业主动抓党建党,党建工作促发展”的“双赢”势头。

马书记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向企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赢时胜为辖区建设、发展、进步作出了卓越贡献。新的一年,要积极推动“企服+党建”双融双促行动,提高两新组织覆盖率。要通过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赋能,全面提升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和地位。要做实深业上城“尚上服务”,切实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归属感和荣誉感。

信息来源:上城驿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