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保街道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廉政主题书画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保街道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廉政主题书画展

分享

近日,福田区福保街道在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瞻彼淇澳,绿竹猗猗”家庭家教家风书画展。此次书画展是继2019年“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廉政书画展后,福保街道开展的第二届廉政主题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黄瑞妍)近日,福田区福保街道在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瞻彼淇澳,绿竹猗猗”家庭家教家风书画展。此次书画展是继2019年“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廉政书画展后,福保街道开展的第二届廉政主题展。此次活动突出群众性和原创性,围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向辖区中小学生及社区书法书画爱好者,共征集了50余件原创作品,作品内容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规、家训、家风,有名言警句、古诗词、经典散文等等。

image.png

“瞻彼淇澳,绿竹猗猗”家庭家教家风书画展

据悉,此次书画展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福保街道将以此次“家庭家教家风”主题书画展为契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观看经典红色电影、讲述“家训”故事、专题讲座、开展主题沙龙等,不断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持续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教家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