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汇集社会组织力量!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汇集社会组织力量!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举办

分享

活动以跨地域、跨领域领袖对话的形式,吸引了全国数千名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社会组织荣光的同时,也对“双区”建设予以了展望。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1月15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的“第四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暨中国公益领袖鹏城对话”在深圳华润春茧体育馆举办。活动以跨地域、跨领域领袖对话的形式,吸引了全国数千名社会组织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圳社会组织荣光的同时,也对“双区”建设予以了展望。

出席此次盛典的嘉宾,除深圳市社会组织和企业家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代表参与,与会嘉宾人数约8000人。期间,还举行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石先生表示,社会组织具有难以估量的潜在价值和社会动力,希望通过总会这个综合性、枢纽型的平台去联系更多的社会组织,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做社会公益事业。

意大利马尔蒂诺盾卓越贡献奖的首位华人获得者马蔚华代表深圳社会组织发言,对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圳历届领导班子和人们,以及这片敢为人先的热土表示感谢。并在随后的对话环节与大家共论“双区”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