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牛津剑桥放榜 预录取深圳学生42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牛津剑桥放榜 预录取深圳学生42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相继“放榜”,公布了其本科生录取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牛津大学向中国内地学生发放了114份预录取通知,剑桥大学一共向中国内地学生发放了124份预录取通知。

原标题:牛津剑桥放榜 预录取深圳学生42人

深圳晚报2020年1月17日讯 日前,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相继“放榜”,公布了其本科生录取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牛津大学向中国内地学生发放了114份预录取通知,剑桥大学一共向中国内地学生发放了124份预录取通知。

从城市来看,上海斩获64份预录取通知(牛津40份,剑桥24份)领跑全国;紧随其后的是深圳,目前收到42份预录取通知(牛津19份,剑桥23份);排名第三是北京,收到37份预录取通知(牛津17份,剑桥20份)。

从学校来看,三所民办学校位列今年牛剑录取榜前三,分别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牛津8份,剑桥20份)、武汉外国语英中学校(牛津6份,剑桥8份)、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牛津9份,剑桥4份)。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以20份剑桥预录通知领跑全国,遥遥领先中国内地其他学校。

而在公办学校中,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以8份预录取通知(牛津7份,剑桥1份)排名第一;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以7份预录取通知(剑桥7份)排名第二;并列第三的是深圳中学(国际课程体系)、人大附中、人大附中国际课程中心、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均是6份预录取通知。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国际高中和深圳高级中学国际课程体系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斩获4份、3份牛剑预录取通知。

(记者 刘小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