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试行监督向基层延伸 坪地街道提出“五个一”要求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试行监督向基层延伸 坪地街道提出“五个一”要求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罗贤应 吴鹏飞)1月15日,龙岗区坪地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社区纪委书记述职述责汇报会。辖区9个社区纪委书记依次进行年度述职述责,认真梳理2019年开展监督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以及提出了今后纪检监督向居民小组和股份公司进一步延伸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亦斌和相关参评人员听取了述职。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社区纪委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会议对试行监督向基层全面延伸提出了“五个一”具体工作要求,即每周开展一次明察暗访;每月开展一次社区重点工作督查;每季开展一次信访、线索排查;每半年开展一次居民小组检查;每年开展一次股份公司专项核查。

梁亦斌对各社区纪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2020年是坪地街道纪检监督向基层全面延伸的一年,各社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以严管就是厚爱、治病为了救人的信念,以钉钉子精神,一年接着一年干,要把基层监督工作做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