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感念历史 接续奋斗——福田区人大会开幕式的动人“致敬”环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感念历史 接续奋斗——福田区人大会开幕式的动人“致敬”环节

分享

1月16日上午福田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区长黄伟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谈出对福田建区30年历史回顾的感念,郑重提议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建区30年来的历届领导班子和一代又一代建设者。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谁?1月16日上午福田区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区长黄伟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谈出对福田建区30年历史回顾的感念,郑重提议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建区30年来的历届领导班子和一代又一代建设者。

黄伟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我们特别感念建区3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和创业者,特别感念历届区领导班子,特别感念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前辈。他们牢记使命、敢闯敢试,为福田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是我们今天取得一切成绩的根本基础,他们所形成和传承下来的好作风、好做法,是我们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撑。新的一年,我们将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继往开来、再创新业,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福田智慧、福田方案、福田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