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盐田街道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盐田街道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

为了肯定他们的热情奉献,弘扬志愿精神,2020年1月16日,盐田街道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者领队、优秀志愿者领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已经悄悄过去,盐田街道的志愿者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只要招募,他们总是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无私的为辖区奉献着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为了肯定他们的热情奉献,弘扬志愿精神,2020年1月15日,盐田街道召开2019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者领队、优秀志愿者领队。

盐田街道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盐田街道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记者了解到,2019年,盐田街道不断推进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实现了志愿服务质与量的双提升,共增加11支志愿服务队伍,新注册志愿者3000人以上,转入志愿者4000人以上,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400场,服务总时长达55000小时。其中,盐田街道8名志愿者被评为区级优秀义工等荣誉,占全区获奖人员53%,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盐田街道召开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来,在辖区广大志愿者积极支持下,完成盐田综保区二期围网100%签约、100%拆迁;完成后方陆域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完成城中村综合整治任务及复核工作;解决海鲜街停车难等问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建设家园的无私奉献。”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出资金、出智慧、出力气”,共建共治共治美好家园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志愿者先行先试当先锋,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营造和谐美丽、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据悉,本次活动由盐田街道和美社区服务社承办,该公益组织负责人黄远雄介绍,盐田街道辖区志愿服务氛围浓厚,人人崇尚志愿者,每次召集志愿活动都能得到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下一步,将继续扎根盐田街道,为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作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