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大眼睛亲子阅读绘”陪你提前过春节,免费名额仅40个!

“大眼睛亲子阅读绘”陪你提前过春节,免费名额仅40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可爱的孩子们,快来报名!

盼望着,盼望着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春节了你可能已经给家里的宝贝

买好了新衣服、新鞋子、新玩具......

看过来!看过来!光明区图书馆也给孩子们准备了“惊喜”

借传统佳节之机“大眼睛亲子阅读绘”活动陪孩子们提前过春节为孩子们送去欢乐

同时分享中华传统文化知识

2020给孩子们的春节礼物

星阅光明·大眼睛亲子阅读绘活动,通过不同风格的绘本,教会亲子家庭阅读绘本的方法,学会为绘本设计互动环节,将绘本的价值观立体化呈现,让孩子在亲子互动中,阅读绘本,学会思考,了解绘本,主动参与阅读。

我们的节日主题《瑞鼠迎新春》

活动时间:

1月18日(周六) 15:00-16:30

活动地点:

光明区图书馆B座四楼报告厅

参与方式:

长按或识别下方二维码,绑定小朋友的读者证进行报名,免费参与

主办单位: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本周活动中主讲人雯雯姐姐、婷婷姐姐、麦麦姐姐和大家分享的绘本是《再来一只老鼠》+《美丽的新年》

当猫和老鼠这对天敌又一次相见一场居心叵测的“做客游戏”便精彩开演老鼠、猫、狗、狼、鳄鱼、狮子...还会有什么样的大咖出现?

1

《再来一只老鼠》

绘本简介:猫想吃掉老鼠,于是它想了一个办法。它邀请老鼠去家里吃饭,没想到老鼠爽快的答应了,还说要带朋友一起去。猫高兴坏了,可是……

纯真可爱的美丽

勇敢好动的圣玉

还有小白狗艾哥、画眉鸟

他们已经等不及要向你

展示过年的快乐了!

2

《美丽的新年》绘本简介:故事主人公美丽的纯朴开朗给了读者深刻的印象,她只有三个铜板的压岁钱,先是给了需要钱过年的贫困女孩力大第一个铜钱,又忍住美食的诱惑用第二枚铜钱买了鞭炮,第三枚铜钱则给哥哥圣玉带来了财运。虽然压岁钱花完时,美丽多少有些沮丧,而算命道士“统治一个王国”的预言,又令美丽兴奋不已。经过城里一天的历险,善有善报的美丽,在女孩力大的帮助下,顺利出城,踏上回家的路。所有的劳累和饥饿在美丽看到家的那一刻全都融化了,妈妈温柔的问候,热腾腾的年夜饭,是每个归家游子的期盼。

我已经等不及要参加“大眼睛亲子阅读绘”啦

听故事、做手工不仅开心又有趣,还很长知识呢!限40组家庭,报名要赶快哦

1月18日下午3点期待可爱的宝贝和家长相聚在光明区图书馆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周六

乘车指引就在下方

光明区图书馆乘车指引

详细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9号

附近公交站点:

❶ 公明中行-公交站(可搭乘b718路,b720路,b868路,e15路,m216路,m410路,m455路,m549路);

❷光明文化馆-公交站(可搭乘723路、b718路、b720路、b868路、m216路、m410路、m455路、m549路、长7路、长21路);

❸光明图书馆西-公交站(可搭乘882路,m261路,m549路,长7路,高快巴士30路)。

文案:静怡

初审:宝光

审稿:嘉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