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1月15日下午,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在深圳博物馆新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表彰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创新项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口联系的民盟、民进、致公党等民主党派深圳市委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2020年工作会议在深圳博物馆新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会议表彰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创新项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副市长吴以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运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上,以环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成绩,她指出,2019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班子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推动解决了一批大事、难事,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突出、亮点纷呈。

以环同志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为深圳建设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深刻认识文体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文体旅游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对标全球最高最好最优,科学谋划未来文体旅游工作;三是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加快推动文体旅游事业创新发展;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合运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文体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举措,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文化引领,为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二是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在文体旅游领域先行示范;三是坚持联动发展,助力建设人文湾区和休闲湾区;四是坚持着眼未来,科学谋划文体旅游长远发展。合运同志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体育综合实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广播电视行业创新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行业监管和服务、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具体抓好28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区(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广电集团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口联系的民盟、民进、致公党等民主党派深圳市委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