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打造福田社会治理“心”格局 第十期“知心天使”走上福田心理服务岗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造福田社会治理“心”格局 第十期“知心天使”走上福田心理服务岗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的第十期“知心天使”公益课程在福田区身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结束了培训,迄今已经培养了近500名基层的社会心理服务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 2020年1月12日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的第十期“知心天使”公益课程在福田区身心悦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结束了培训,迄今已经培养了近500名基层的社会心理服务人员。

image.png

身心悦理事长徐军军老师在为学员讲《理性情绪行为疗法》

本项目以实现全民“心”保健为目标,推动实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心”调和、社区矫正“心”回归、残障康复“心”关怀、关爱儿童青少年“心”成长,等项目,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五位一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打造福田社会治理“心”格局。

天使课堂上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本期“知心天使”公益培训,历时一个半月,共6天,每天8课时的系统课程,内容包括《理性情绪行为疗法》、《儿童青少年正向行为培养》、《理情教育》等应用性很强的课程,可以让学员学以致用,可直接运用在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

学员的学习心得

身心悦理事长徐军军表示,“知心天使”系列培训以“先受助、再自助、后助人”为原则,让学员们学以致用,对特定人群提供社会心理服务、疏导、危机干预和矛盾化解,成为社会治理与社会心理服务领域的高素养人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