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泥头车整治办关于2019年12月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情况的通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泥头车整治办关于2019年12月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情况的通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9]16号),为向社会公告我市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情况,及时引导、合理调控市场运力,实现供求基本平衡,我办对泥头车行业运力情况进行了持续监测,形成了2019年12月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月报。

  各相关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9]16号),为向社会公告我市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情况,及时引导、合理调控市场运力,实现供求基本平衡,我办对泥头车行业运力情况进行了持续监测,形成了2019年12月泥头车运输行业运营月报。现向社会公布有关监测情况,供相关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参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