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春运交通情况整体平稳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512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春运交通情况整体平稳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512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获悉,春运启动以来,深圳累计发送旅客同比减少3.51%。

深圳商报2020年01月16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获悉,春运启动以来,深圳累计发送旅客同比减少3.51%。其中,道路客运共计发送30万人次,同比减少11.23%。

春运启动以来,各执勤点各类交通违法查处总量5512宗。其中,洪桥头执勤点查处1131宗、牛湖执勤点查处931宗、新桥执勤点查处351宗、广深宝安执勤点查处337宗、惠盐富地岗执勤点查处400宗、坑梓执勤点查处1884宗、惠盐龙岗执勤点查处354宗、荷坳执勤点查处124宗。

下一步,深圳交警将根据春运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百吨王的整治力度,加强分析研判,加强路面管控,对查处的每辆百吨王货车一律深挖涉查源头,及时消除货车安全隐患。继续严查酒驾不放松,加大对涉酒事故多区域的整治力度。(记者 刘文英 通讯员 刘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