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点燃凤凰梦,共创新辉煌” ——凤凰社区工联会青工迎新活动

“点燃凤凰梦,共创新辉煌” ——凤凰社区工联会青工迎新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加者活力四射,全身心投入游戏,一刻不敢松懈。

1月15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工联会组织三十多名企业青工代表在凤凰社区篮球场开展主题为“点燃凤凰梦,共创新辉煌”的青工迎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竞争、团结协作的氛围,搭建青工交友平台,使青工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慰问,提升青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参加活动的是来自社区各企业的青工代表,活动一开始,工作员通过趣味数字游戏将参加者分成两组,引导组员为自己的队伍取出响亮的名字,并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各组组员在工作员介绍活动内容时,全都跃跃欲试,恨不得马上开始竞技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圈圈消消乐”“穿越呼拉圈”“大跳绳”等趣味运动环节。活动开始后,组员们勇于挑战,紧密配合,参加者活力四射,全身心投入游戏,一刻不敢松懈,同组组员更是全情为自己的组员呐喊加油助威,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的分享过程中,来自得润公司的青工代表黄小姐说:“这两年社区越来越关怀青工,我们加入了社区工会大家庭,大家也越来越熟悉了,真的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活动从线上走到线下来,大家互相认识。” 青工们奋力拼搏,为伙伴争光呐喊,全情投入精彩纷呈的趣味小游戏,在收获满满了“战胜品”的同时,更收获了来自凤凰社区工联会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和喜悦。

供稿:黄四妹

编辑:鹿筱悦

审核:张嘉、陈裕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