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南山街道 | 新春拔河精彩多,欢声笑语乐呵呵~

南山街道 | 新春拔河精彩多,欢声笑语乐呵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浓浓的年味就在这人头攒动、笑声不断中慢慢涌现~

“加油!加油!”

随着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呐喊

只见双方队员个个紧握长绳

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这是近日

南山街道第五届

“和谐劳动关系杯”拔河比赛中的一幕

浓浓的年味就在这

人头攒动、笑声不断中慢慢涌现~

除旧岁,迎新春。近日,南山街道总工会在向南社区大舞台举办了第五届“和谐劳动关系杯”拔河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辖区企业、街道部分科室及各社区工联会的18支队伍前来参赛,每支代表队由12名队员组成(含4名替补队员),各参赛队都精选出了各单位的“最佳体力”代表。

根据比赛规则,18支队伍赛前抽签分为四组,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第一名参加决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向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绳子中间的红绸子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谁都不甘示弱,现场一派“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盛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山街道执法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登良社区队和安监科队分获第二、三名。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南山街道干部、职工同心聚力、奋斗拼搏的进取劲头,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街道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也激发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赵琳 李育娜

编辑:赵权 萌子

美编:小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