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提醒!年初一到初六高新园地铁站将关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醒!年初一到初六高新园地铁站将关站

分享

1月15日,记者从深圳地铁获悉,为了配合1号线高新园站钢梯加装工程,充分利用春节客流量少的特点加快工程进度,1月25日(年初一)至1月30日(年初六),1号线高新园站将关站暂停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1月15日,记者从深圳地铁获悉,为了配合1号线高新园站钢梯加装工程,充分利用春节客流量少的特点加快工程进度,1月25日(年初一)至1月30日(年初六),1号线高新园站将关站暂停服务。届时,列车在高新园站将不停站通过,车站出入口也将全部关闭。期间,深大站、高新园站、白石洲站将提供免费接驳公交。

接驳公交运营时间:1月25日-28日06:30-23:40;1月29日-30日06:30-次日0:40

深大站(A2出入口)——高新园站(D出入口)——白石洲站(C出入口)

白石洲站(B出入口)——高新园站(B出入口)——深大站(A3出入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