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提供人才住房3645套!“安居凤凰苑项目” 将于2023年建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供人才住房3645套!“安居凤凰苑项目” 将于2023年建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4日上午,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的市重大建设项目——“安居凤凰苑项目(原中芯国际项目)”举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原标题:提供人才住房3645套!“安居凤凰苑项目” 将于2023年建成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5日讯 1月14日上午,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的市重大建设项目——“安居凤凰苑项目(原中芯国际项目)”举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该项目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坪山人才安居公司开发,计划2023年建成交付使用,可提供人才住房3645套。

市人才安居集团黄力平总经理致辞说,安居集团成立三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区、相关部门、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为市民,为人才,建好家”的使命担当,累计完成筹建公共住房任务约10.41万套,约占全市同期总量的35%,实现供应约2.65万套,约占全市同期总量的30%,服务各类企业两千余家、人才6万余名,充分发挥了全市安居工程主力军作用。安居集团目前已有开工项目36个,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迎来了大干快干的快速发展期,“安居凤凰苑项目”正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38.4亿元,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6万平方米。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坪山东部片区综合配套服务标杆项目,可提供住房3645套,预计2023年交付使用。

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华南区域公司董事长龚静漪表态:中建一局将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扬央企风范,带领项目团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安居工程的“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深圳品牌”。

活动最后,由中建一局项目EPC负责人带领项目团队宣誓,承诺将完美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读特记者窦延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