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计划5月1日前开放 重建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长啥样?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计划5月1日前开放 重建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长啥样?

分享

1月14日上午,盐田区组织开展辖区绿道建设和重点工程项目专题视察活动,实地视察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盐田区海滨栈道 资料图
盐田区海滨栈道 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已建成的绿道网络全长约257公里,其中省立绿道33.8公里,海滨栈道19.5公里,社区绿道58.5公里,登山道141.5公里,盘山公路绿道3.6公里。海滨栈道西起中英街,一路沿海岸线修建,东止于揹仔角,一路串联起中英街、盐田港、大小梅沙,充满海滨风光。“要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盐田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在骑行过程中,陈清强调,要加强绿道的精细化管理,科学设置标识标线,进一步推进绿道升级,为辖区居民的休闲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要严厉打击破坏共享单车运行秩序的违法行为,努力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区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