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有了共享单车 5000辆“美团黄”1月14日起投入使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有了共享单车 5000辆“美团黄”1月14日起投入使用

分享

据了解,美团首批将在盐田投放5000辆“美团黄”新款单车,累计投放12000辆,并根据景区淡旺季车辆动态调整的特色化管理,助力盐田生态文明建设。

盐田区区委书记陈清(图右)率队沿海滨栈道骑行。

美团单车负责人介绍盐田投放计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陈倩)“盐田终于有自己的共享单车了!”在盐田海滨栈道骑行的冯先生十分高兴。1月14日,深圳市盐田区共享单车骑行活动在盐田海滨栈道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盐田、美团同行”为主题,由盐田区区委、区政府、美团单车联合主办。据了解,美团首批将在盐田投放5000辆“美团黄”新款单车,累计投放12000辆,并根据景区淡旺季车辆动态调整的特色化管理,助力盐田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美团在盐田的运营范围为盐田全区,东至盐葵路、西至盘山公路、南至海景路、北至东湾三路。美团首批投放5000辆“美团黄”新款单车,累计投放12000辆,单车投放区域以区主次干道、学校、商场、广场、公园等为依次布点原则,满足市民及游客的出行需求。

美团单车事业部深莞区域经理蔡俊廉表示,盐田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生态文明建设更是领跑全国。美团将积极加强精细化运营,复制龙华成功有效的共享单车管理模式,通过网格化管理、禁停区、街道试点等方式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各项管理要求,维持路面单车秩序,通过景点特色化运营管理助力盐田慢行系统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