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优生优育进万家 深圳向来深“追梦人”送上健康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优生优育进万家 深圳向来深“追梦人”送上健康礼包

分享

近日,“把健康带回家”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室外广场举行。

“把健康带回家”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现场

“把健康带回家”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张斯敏)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近日,“把健康带回家”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室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把运动习惯带回家”、“把健康知识带回家”、“把健康服务带回家”、“把计生保险带回家”、“把健康形象带回家”等区域,为市民朋友们开展急救技巧教学,及卫生健康政策与健康知识。现场还举行了健康包赠送仪式,主办方和承办方嘉宾向6个企业代表赠送了600个健康包,委托他们向来深“追梦”的新市民送上健康祝福。

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表示,人人健康才能家家幸福,“把健康带回家”暨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发挥了群团组织宣传发动市民的优势,在新时代充分展示了深圳市计生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深圳市卫健委、深圳市计生协联合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南山区计生协主办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