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交通部门发布指引:离深车流本周陆续出发,这些路段或现拥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通部门发布指引:离深车流本周陆续出发,这些路段或现拥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运行中心根据海量交通大数据和往年监测数据判断,即日起至1月16日(春运第一周)前后为离深高峰期,2月7日-2月13日(节后第二周)前后为返深高峰期,这两周深圳市区及深圳周边高速公路的运行速度将为春运期间的最低水平,预计局部道路交通将出现拥堵。

相关报道:2020春运最全交通攻略来了!离深高峰或在本周

原标题:深圳交通部门发布指引:离深车流本周陆续出发,这些路段或现拥堵

南方网2020年1月14日讯 春运首周就将迎来离深车流高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运行中心根据海量交通大数据和往年监测数据判断,即日起至1月16日(春运第一周)前后为离深高峰期,2月7日-2月13日(节后第二周)前后为返深高峰期,这两周深圳市区及深圳周边高速公路的运行速度将为春运期间的最低水平,预计局部道路交通将出现拥堵。

离深高峰期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分布预测

具体来看主要高速公路离深拥堵时段预测,如果可以,避开这些时间:

市内交通方面,预计即日起至1月16日(春运第一周)、2月7日-2月13日(节后第二周)前后深圳火车站、宝安国际机场及深圳北站等重要枢纽周边路段也将出现局部拥堵,建议市民提前做好规划,错峰前往或绿色出行。

其中,节前深圳火车站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嘉宾路、沿河南路,深圳北站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福龙路、玉龙路;深圳机场在出行高峰期,领航高架局部路段也容易发生拥堵。节后返程高峰期,深圳火车站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和平路、嘉宾路、人民南路;深圳北站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玉龙路、新区大道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