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共话家庭服务需求 社区开展聚焦访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话家庭服务需求 社区开展聚焦访谈

分享

为贴合妇女家庭需要、在来年为妇女家庭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召集了9名妇女开展了妇女家庭领域焦点小组访谈。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赖忆仙 )为贴合妇女家庭需要、在来年为妇女家庭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近日,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召集了9名妇女开展了妇女家庭领域焦点小组访谈。

访谈现场,大家针对家庭教育、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婆媳关系、妇女自身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地为相应活动提供了建议和意见。社工表示,后期会将儿童青少年领域、长者领域焦点小组访谈中儿童对于亲子服务、长者对家庭服务方面的想法和建议纳入进来,为妇女家庭服务的设计提供参考。

本次活动得到了妇女朋友们的肯定和支持。“活动举办的还是很有意义的,不仅有效地加强了社区邻里间的友谊,同时也是了解社区妇女服务需求的较好途径。”参与活动的周小姐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