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现在开始抢票!1月16日-17日大运中心全民健身免费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现在开始抢票!1月16日-17日大运中心全民健身免费开放

分享

临近春节,避免不了大吃大喝,但不要忘了节制,辛苦锻炼一年的身材可不能“一夜回到解放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临近春节,避免不了大吃大喝,但不要忘了节制,辛苦锻炼一年的身材可不能“一夜回到解放前”。正好,深圳大运中心送上了免费福利:2020年1月16日-17日,深圳大运中心全民健身免费开放。本次提前2天开始抢票,即1月14日(今天)9:00起开抢免费入场票。


深圳大运中心提醒:每人每天各项目仅限领取一次免费票,不支持重复领票;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免费开放日当天除免费时段外,其他开放时间正常营业。游泳馆免费开放日当天09:00-18:00不对外售票,仅能凭免费票一人一票入场。

那么,如何预订免费入场票?抢票攻略看下图↓

最后提醒大家,今天就开始抢票了,想要健身的市民朋友快快约起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