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千幅春联赠家长 深圳市坪山区阳光小学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千幅春联赠家长 深圳市坪山区阳光小学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分享

近日,深圳市坪山区阳光小学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老师们现场挥毫书写一副副寓意新春祝福的春联,为社区居民、家长奉上美好祝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亚京 通讯   员 阮卓英)近日,深圳市坪山区阳光小学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老师们现场挥毫书写一副副寓意新春祝福的春联,为社区居民、家长奉上美好祝愿。当天共计送出上千幅对联,活动得到普遍好评。

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现场  

阳光小学董事长刘向辉书写春联

当天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阳光小学操场看到,学校内翰墨飘香,一派喜气祥和的景象,老师们挥动手中的毛笔,在一笔一画之间,一幅幅墨宝飘香、吉祥喜庆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既写出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争相索要。

阳光小学董事长、校长、老师现场书写春联  

阳光小学学生们在练习写春联

学校负责人刘向辉在现场说到,义写春联要成为阳光小学每年春节前的“例牌菜”。通过这样的活动,密切了学校与居民和家长的联系,不仅增强了居民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加强了学生家庭与学校、社区与学校的互动,为办好阳光小学教育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后,阳光小学将不忘初心,继续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培养新时代的好少年,服务家长、服务社区、服务社会。

阳光小学老师们教学生书写春联  

阳光小学学生们在练习写春联  

家长和学校领取春联  

一幅幅墨宝飘香、吉祥喜庆的春联  

孩子们在欣赏书写好的春联  

一幅幅墨宝飘香、吉祥喜庆的春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