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_ > 深圳报业集团融媒体 > 

罗湖Plus 客户端

2020-01-14 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

罗湖Plus是一款最新推出的新闻阅读的应用软件,并且这款软件十分的有趣,上面还会有十分详细的新闻内容的分类,以及一些有趣视频的添加,为用户带来十分丰富的阅读内容。

罗湖Plus软件特色

1、罗湖Plus的文件资源包很小,用户可以快速的进行软件的下载。

2、平台上面也会有海量不同的新闻资讯的内容,都是可以直接阅读的。

3、上面还会有很多各个不同行业的最新的新闻资讯内容,可以及时的获得。

罗湖Plus软件亮点

1、平台也会为用户带来很多精彩短视频的内容,为用户带来很多的快乐。

2、用户自己也可以对一些有趣的新闻在下面进行留言评论的哦。

3、用户对一些感兴趣的新闻频道可以及时的订阅的哦,十分的方便。

罗湖Plus软件点评

罗湖Plus是一款专门为需要在手机上面阅读新闻的用户而特别设计的新闻软件,里面的新闻主题也是有很多种的哦,内容十分的丰富。更新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有兴趣阅读新闻的可以来下载阅读的哦。

用户可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