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举行

分享

大会以深圳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

原标题: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举行

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和第十届“深圳老字号”获表彰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14日讯 昨天,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在深举行,吸引众多企业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聚集深圳,共同探讨全球产业发展趋势,以期紧紧抓住“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凝心聚力。市领导田夫、刘庆生、罗莉、徐友军等出席。

大会以深圳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

刘庆生在致辞中表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充满活力、动力、魅力和创新力的、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城市。一座伟大的城市必然孕育出伟大的企业,伟大的企业必然助推一座伟大城市不断向前发展。深圳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深圳企业家和众多企业的创新发展。他表示,深圳目前正面临“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一起,推动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大会举行的“洞见全球经济,前瞻湾区未来”论坛中,万科集团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平安集团副董事长任汇川,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西廷,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董事长汤道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登台演讲,为大湾区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和第十届“深圳老字号”受到表彰。据悉,2019年,在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和第十届“深圳老字号”评选中,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被评为“2019影响中国的深商领袖”;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信立泰药业董事、总经理叶宇翔,光峰科技董事长李屹,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心里程董事长彭国远,赛为智能董事长周勇,艾美美业董事长李金凤,海源恒业董事长佘桂锡,跨越速运董事长胡海建,建艺装饰董事长兼总裁刘海云等10位企业家被评为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科源、南洋商业银行、美芝装饰、国安居等20个企业品牌被评为第十届“深圳老字号”。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以及市老领导于幼军、宋海、庄礼祥、邱玫、李连和等也出席了大会。(记者 吴德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