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4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4日开幕

分享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7日上午闭幕,会期三天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金洪竹 牛耘 发自广州)南粤大地春来早,广东省“两会时间”也开启了——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7日上午闭幕,会期三天半。

记者从会议议程了解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广东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广东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预算草案,批准广东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大会期间将组织两场记者会。第一场记者会安排在1月15日上午,将邀请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人介绍情况,第二场记者会安排在1月16日上午,将邀请省大湾区办、珠三角9市负责人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的会议期间还将组织两场“代表通道”集体采访,分别邀请12名省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集体采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