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新闻界召开座谈会表彰奖励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新闻界召开座谈会表彰奖励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

分享

1月13日,深圳新闻界在特区报业大厦召开座谈会,对一批在2019年度获得国家、广东省表彰奖励和在媒体融合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座谈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1月13日,深圳新闻界在特区报业大厦召开座谈会,对一批在2019年度获得国家、广东省表彰奖励和在媒体融合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深圳广电集团娱乐中心作品《再一次出发》《信仰》,宝安广电中心作品《大爱人间》分别获得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深圳报业集团陈寅、刘军锋的论文《遵循新时代要求,提高新闻與论“四力”》获广东新闻奖一等奖;深圳特区报曾文经、深圳广电集团交通广播孙立遐分别获得广东省第十三届新闻金梭奖;晶报周洁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

记者了解到,市新闻人才基金会已连续5年牵头对全市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基金会理事长王田良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这些优秀代表为榜样,紧密配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抓住“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受到表彰奖励的代表说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新闻理想,恪守职业道德,承担职责使命,努力采写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深圳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