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孙杨、叶诗文、刘湘等名将出战FINA冠军赛(深圳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孙杨、叶诗文、刘湘等名将出战FINA冠军赛(深圳站)!

分享

13日下午,在赛事方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孙杨作为运动员代表之一亮相,表示自己并没有针对这次比赛做特别训练,但十分希望赛出好成绩。


来自志愿者团队中的小小鲜花大使们,在现场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和运动员代表送上鲜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1月14日和15日,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的比赛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孙杨、叶诗文、刘湘等名将出战。13日下午,在赛事方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孙杨作为运动员代表之一亮相,表示自己并没有针对这次比赛做特别训练,但十分希望赛出好成绩。

据悉,参加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的62名游泳运动员已相继抵达深圳,并投入到适应性训练中,为14、15日的比赛积极备战。其中,中国游泳队队长、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孙杨已抵达深圳,中国国家队还将派出包括叶诗文、徐嘉余、刘湘、傅园慧、汪顺等在内的运动员征战鹏城。

对于自己的备战,孙杨坦言:“2020年是奥运年,对于每个运动员都是特别的一年。深圳的本次FINA冠军赛作为全年开始的第一站比赛是一个锻炼和积累经验的好机会。之前其实也没有为本次比赛做特别的准备,正常训练来到这里,以赛代练,我想把这次比赛作为训练完成,希望把之前在训练当中改进的方面在比赛中得以体现。”

此外,匈牙利名将霍苏、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美国选手马特·格雷弗斯和凯斯莉、巴西老将桑托斯等一众世界泳坛顶级运动员之间的尖峰对决同样值得期待。

徐嘉余、闫子贝前往龙岗实验学校进行互动交流。

当天,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线下文化体验活动中,徐嘉余、闫子贝被邀请前往龙岗实验学校进行互动交流。作为雅加达亚运会五冠王和男子50米及100米蛙泳两项亚洲记录保持者,徐嘉余、闫子贝的到来让学生们惊喜不已。两位运动员分享着自身的经验,也勉励孩子们努力奋斗,点亮年轻的梦想和憧憬。

在发布会上,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成果。为精彩呈现赛事效果,让世界各国及地区运动员获得一流的比赛体验,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进行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场馆升级改造。这也能够在后续,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游泳活动服务;赛事的运营方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通过高科技的光影艺术和节目编排,打造以“碧波争先”的主题,融合体育与时尚的文体展示,目前舞台灯光的搭建与节目排练已经完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