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花事话你知 2020春节期间这些花海火热绽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花事话你知 2020春节期间这些花海火热绽放

分享

迎春花市、月季花展、向日葵花田还有梅园,不同花色但同样精彩,春节还没想好去哪?福田赏花了解一下?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江卡)为喜迎新春,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花匠”们早早的忙碌了起来,经过精心的培育和养护,那些花儿们即将带着第一抹新春的气息闪亮登场!迎春花市、月季花展、向日葵花田还有梅园,不同花色但同样精彩,春节还没想好去哪?福田赏花了解一下?


2020深圳迎春花市,购物、赏花、狂欢于一体,精彩停不下来!

今年的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福田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启市,为期7天。本次华安是位于市中心,带来的是中心商圈+迎春花市全新体验,除了花市的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各类花市“特产”,还有商圈的各色商品和服务,新年购物休闲一站搞定!迎春花市不光好买、还好看,近8000盆植物花材组成的浪漫花海倾情绽放,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品种惊艳亮相,带来全新时尚的花卉体验。6大主题网红打卡点——跨越、2020“鼠”我强、节节高、鱼跃龙门、幸福花台、廊架花球,预祝市民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幸福美满。还有中央大街正中间西南角设置的2个充满自然风情的花卉橱窗,锦绣花景,让你做朋友圈最“靓”的仔。搭配7天主题各异的表演嘉年华,集购物、商花、狂欢于一体,这场盛会怎么能错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