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派送文化“礼包” 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关爱建筑工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派送文化“礼包” 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关爱建筑工人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古震华 马涔潆)连日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以“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建筑工人活动,给建筑工地送图书,举办“艾滋病”宣传和义诊活动,走访慰问特困职工,深获建筑工人们点赞。

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此次开展系列关爱建筑工人活动旨在丰富建筑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春节到来之际,切实做好广大建筑工人们贴心服务,送上文化大餐,让建筑工人们感受到工会“家”一般的温暖。

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精心选购了建筑工人们喜爱的经典名著、小说、健康养生等书籍,先后向梦网科技、天安数码城创业园项目等辖区内10家建筑工地向建筑工人免费发放图书1000本,满足广大民工群众的读书需求,提高一线建筑工人们的科学文化素质,解决民工兄弟看书难的问题。10家建筑工地的工友们对送书进工地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工会送来的精神粮食。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龙岗区建筑行来工会联合会先后向辖区50家建筑工地送出书籍6000余本,惠及建筑工人近万人。

为了做好春节关爱服务,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还举办“艾滋病”宣传和义诊活动,走访慰问特困职工等形式多样的的关爱服务,累积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次。同时,不忘叮嘱企业注意安全生产、按时发放工人工资,确保工人度过安全、愉快的春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