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报名啦 | 仿佛温暖的春风,二月伊人公益讲堂如约而至

报名啦 | 仿佛温暖的春风,二月伊人公益讲堂如约而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快来报名吧~

伊人公益讲堂

艺术类、生活类、巧手类、健康类等

主题活动一直以来吸引了

广大妇女姐妹的热情响应、积极参与

现在2020年2月的活动安排出炉了!

快来报名吧~

课程安排

2月5日下午3:00-5:00

油画主题

初春

2月12日下午3:00-5:00

烘焙主题

麻薯泡芙

2月19日下午3:00-5:00

手作主题

故宫福禄口红

2月26日下午3:00-5:00

健康主题

女性节后减脂

活动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6楼活动室、8楼功能厅(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活动对象辖区内妇女

报名方式

报名将采取微信申报的方式,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即可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后续月份的活动安排、内容和报名时段等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并留意“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1.公告发布时间为1月13日(星期一)

2.报名时段:1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00开放2020年2月油画主题、烘焙主题、手作主题、健康主题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详阅招生计划和活动安排,按课程活动内容选报科目,报名成功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或转给他人;

2.由于活动内容、场地等方面的要求,为满足更多姐妹对活动的需求,同类活动课程一年内限报一次(不含健康主题)。如若多报,经中心查实后将取消报名资格,名额自动转给其他报名人员。

3.请用真实姓名报名,非真实姓名报名无效,报名成功后,活动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现场核验。

4.上课期间。未经中心同意,禁止学员带其他人员到课室旁听。活动结束后,学员应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现场的清洁与整理。

5.如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课程改期,请学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

黄小姐  26486466

刘先生  26486361

南山儿童科普联盟

参观指引:点击左侧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南山儿童科普联盟”H5,可以查看各展馆指引。

预约方式: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亲子乐园”,即可报名“南山儿童科普联盟”系列活动,一起打造友好幸福童城,助力“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