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扶贫慰问!龙岗区人大机关赴海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扶贫慰问!龙岗区人大机关赴海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共同见证联北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1月9日,龙岗区人大机关、区发改局、区重点区域署和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组成慰问组,到海丰县联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共同见证联北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走访贫困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海丰县委常委、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工作组组长王少平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联北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仪式中,联安镇、联北村负责人表示,在龙岗区人大机关、发改局、重点署、金控公司的帮扶下,村前道路、文体广场、公共卫生间、垃圾池、水利清理和党群服务中心等惠民工程得以实施,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联北村党群服务中心

接下来将充分发挥村党群服务中心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凝聚社会方面的作用,切实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融便民服务、文体活动、联系群众和为民办事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考察村基础项目及开展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龙岗扶贫队伍共帮扶联北村贫困户种植袁隆平水稻7326亩,投入袁隆平水稻种植帮扶资金200万元,帮助联北村入股海龙投资大厦和红色旅游项目,累计投入230万元,援助联北村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12个,金额总计518万元,全面改善了联北村人居环境,“八有”指标全面完成,联北村成功摘掉了省定贫困村的帽子。联北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6年的5439元增长到12948元,落实贫困户危房改造11户,提前完成7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退出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