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最高可获3000元奖励!助力平安回家,举报交通违法有奖

最高可获3000元奖励!助力平安回家,举报交通违法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交警加密执勤护航春运

1月10日

2020春运大幕正式开启

春运首日深圳交警全警上路

深入机场、高铁站、地铁

汽车客运站等旅客运输源头

全面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联合交通运输部门

加大对场站周边非法营运黑大巴的

打击查处力度

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让市民平安回家,平安过年

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以来,深圳交警建立春运应急指挥违法远程查处24小时便民服务情报信息研判宣传引导运营勤务运营管理规范执法监管后勤保障违法有奖举报9大春运支撑中心,全力保障春运交通管理工作高效运转。

自1月5日起,全市1个省级、7个市级共计8个春运执勤点正式开始运作,17个春运机动整治岗、29个路面巡逻监控组、14个打击车费路霸专项组、259人的应急处突队伍同步运作,对我市路面进行全面管控,营造严管氛围。

其中

宝安交警大队迅速完成

洪桥头春运执勤点的营房建设

软硬件设施配备

后勤保障等各项措施

并于1月5日上午8时正式启动

洪桥头春运执勤点的春运工作

按照三班四转勤务模式开展日常工作

截至1月10日8时,宝安交警大队累计出动警力114人次,出动警车3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00余宗,移交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营运类违法案件三宗,完成旅客转运90余人,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涉及宣传人数4000余人。

2020年春运期间,为有效借助群众力量共同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管,加强对“走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交警部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交通违法有奖举报活动。

可以24小时拨打1100755—83333333举报;可以发送信息至12110短信平台举报。

需要注意的是,举报人发现违法行为后须在72小时内予以举报,逾时不予受理。举报成功的,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励。

来源:宝安日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