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9月试营业 龙岗另两所医院也有好消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9月试营业 龙岗另两所医院也有好消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好消息传来: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将于2020年9月试营业!目前该院具体情况如何?其他医院又有哪些好消息呢?

原标题: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9月试营业

晶报2020年1月13日讯 就医一直是百姓关注的大事。近日有好消息传来:由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将于2020年9月试营业!目前该院具体情况如何?其他医院又有哪些好消息呢?

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定位为“以门诊、急救功能为主,少量住院为辅”,建成后将满足广大群众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该项目位于环城路与坂澜大道交会处,距华为产业园直线距离为1.5公里。设计住院床位21床,工程改造装修建筑面积约10743平方米,建设关门工期为2020年6月30日,于2020年9月进入试营业。

自2019年10月2日进场以来,项目先后克服场地狭小、设计繁琐、多专业穿插施工等困难,仅用38天完成主体结构加固施工。

此外,为克服春节前用工荒、材料上涨的困难,室内精装修施工上,仅用31天即完成二至六层7000平方米双层轻钢龙骨隔墙板的安装及2500平方米的砼地面浇筑。

除了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的最新进展,龙岗另两所医院也有好消息。

龙岗区骨科医院(一期)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片区,项目已于2019年11月28日完工。接下来,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将组织开展骨科医院(一期)的各项专项验收,争取尽早将项目移交院方投入使用,同时开展骨科医院(二期)项目设计工作。

骨科医院(一期)效果图

骨科医院(二期)效果图


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室内精装修和安装工程施工。根据开业计划,2019年底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开始试运营;2020年6月30日前,门诊开业;2020年12月31日前,住院部开业。该院开业后1年内,开放床位达到医院一期设计床位的30%以上;开业后5年内,设计住院病床全部开放。

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外景效果图

以后,龙岗人在家门口就医将更加方便了!

来源|晶报APP综合龙岗发布、龙岗区建筑工务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