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美术教师作品获奖名单的公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美术教师作品获奖名单的公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我市广大美术教师积极报送了参选作品。反映各区中小学校作品的请以区教育局名义反馈(盖区教育局公章);反映市直属学校作品的,可以学校名义直接向市教育局反馈(盖学校公章)。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我市广大美术教师积极报送了参选作品。现将经专家复评的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月13-17日。公示期间,如对获奖结果有异议或发现作品、参赛学校、参赛作者的名单等有错落,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反映各区中小学校作品的请以区教育局名义反馈(盖区教育局公章);反映市直属学校作品的,可以学校名义直接向市教育局反馈(盖学校公章)。

  联系人:渠老师

  电话:0755-88120325

  信函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77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