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0深圳迎春花市本月18日开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迎春花市本月18日开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家关注的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本周末将向广大市民开放。经过福田区花市组委会大半年的精心组织策划,今年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华丽升级,万花点缀、迎春巡演、购花赏花、购物餐饮、娱乐聚会,你想要的精彩全都为你一一奉上。

原标题:2020深圳迎春花市本月18日开市

深圳晚报2020年1月13日讯 大家关注的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本周末将向广大市民开放。经过福田区花市组委会大半年的精心组织策划,今年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华丽升级,万花点缀、迎春巡演、购花赏花、购物餐饮、娱乐聚会,你想要的精彩全都为你一一奉上。

今年的迎春花市(中心会场,下同)将于1月18日在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启市,为期7天,其中前6天开放时间为每天10:00至22:00,最后一天(除夕)为10:00至24:00。售卖和展示品类丰富,主要分为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遗产品、特色年货和公益宣传等5大类。摊位数量约350个,其中特设特展摊位13个,除提供高档花卉、阳台布置销售展示外,还有福田城市工匠学院的未来工匠们精心准备的现场专业插花表演节目。

据了解,今年的迎春花市与往年大不同,三大“花市+特色”给你不一样的花市体验。

“花市+商圈缤纷GO”,联动商圈,城市与花市完美融合。本届花市是福田区打造的“2019福田购物节之跨年缤纷GO”活动的重头戏,举办地坐拥大型综合商业体步行街,周边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赏花采购两不误。

“花市+演艺嘉年华”,7天7种精彩,欢乐节目不重样。花市举办7天,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节目上演,为市民营造一场年味十足又有国际化品位的花市嘉年华。

“花市+锦绣花景展”,中央步行街“花样”多。花市期间,中央步行街“花样”繁多,将近8万盆植物花材组成的浪漫花海倾情绽放,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品种惊艳亮相,带来全新时尚的花卉体验。(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温现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