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陈如桂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陈如桂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

分享

1月9日下午,市长陈如桂来到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第一组,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的主题,和委员们一起展开讨论。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讨论。

原标题:陈如桂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

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

深圳特区报2020年01月11日讯 1月9日下午,市长陈如桂来到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联组讨论第一组,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的主题,和委员们一起展开讨论。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讨论。

在讨论中,陈志列、何子军等12位委员先后发言,提出优化营商环境、降低融资成本、实施企业安居计划等建议。陈如桂表示,政府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努力把委员们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说,当前深圳发展迎来了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看到近年来深圳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着力打造创新应用联盟,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税费、融资、用房、用地等成本,大力推进教育、医疗、公共住房建设等工作,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创新环境、法治环境、宜居环境,与各位委员一道共同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市领导田夫、艾学峰、徐友军,市政府秘书长曾湃参加讨论。(记者 甘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